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广东90后"末日姐"辞职赴深山造诺亚方舟 树叶遮体/图

2012-12-22 11:23:0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字号  

    【新闻摘要】

    记者:既然你相信末日,要体验原始人的生活,为什么要准备蓄电池和手提电脑?

    梁小姐:我需要了解外界的动态啊。

    记者:你在山上吃什么?住在哪里?

    梁小姐:我最开始带了很多方便面,吃完以后就吃红薯。我住在一个山洞里。我在几个月时间花光了我所有的积蓄。

  

广东“末日姐”自称好天真

    她,因为在微博上发表“末日日记”而“名声大震”,粉丝在短时间就达到68万,被网友戏称“末日姐”。

    她说,她从广东一家设计公司辞职,花了三个多月的时间,在四川一竹林遍布的深山里做诺亚方舟。

    她还说,就在“末日”之前,她奇迹般地醒悟了,拆掉了她的作品返回广东。

    但她的“末日日记”依旧火爆,尤其是她上传的与“诺亚方舟”有关的照片。有一张照片,一个竹排漂浮在水上,上面搭了一个帐篷,竹排上还闪烁着灯光。上传的照片上,还有很多梁小姐穿着用树叶、羽毛做成的衣服,暴露“尺度”很大。

    有网友在她的照片中发现疑点,怀疑是一家照明公司在炒作。她,似乎很神秘。

    “我不能告诉你我的真实姓名,你可以叫我梁小姐,我是90后。”20日,“末日姐”向记者这样介绍。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