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湖南隆回县长热线办有21个编制 官员否认为子女安排工作

2012-12-21 07:56:14 来源: 新民网
字号  

    【新闻摘要】

    12月20日,记者在隆回县政府门户网看到,11月19日,隆回县发布了《隆回县公开招聘县长热线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公告》。此次招聘总人数16人,要求应聘人员年龄28岁以下,本科学历。其中招聘文秘2人,计算机2人,网页制作1人。招聘人数最多的为接话员,11人,相比其他岗位,接话员在专业方面没有任何要求。

    [网帖内容]

    网友“老百姓不是被愚弄的”12月13日发帖:隆回县县长热线办竟招事业编制16人?

    一个戴了多年国家级贫困县帽子的隆回县,一个县长热线办公室竟然招事业编制16人,可想而知其他的部门或许更多,请有关部门查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贫困县应该节俭开支,而不是这样乱花钱,不知道这样一个部门要设这么多人有何用?不知道是不是当官的为自己子女安排工作,请相关部门做出合理解释。

     网友布鑫回复:

    每个电话按10分钟计算,一个人每小时接听6个电话,每天工作8个小时,按只有6个小时在接听电话,其它2个小时为空闲时间,那么每人每天可以接听36个电话,16个工作人员每天可以接听576个电话,每个月按22天计算,每月要接听12672个电话,而实际上县长热线办公室每个月也接听不了1000个电话,大量的人浮于事,真是浪费国家的公共资源。

    本报长沙讯“一个戴了多年国家级贫困县帽子的隆回县,一个县长热线办公室竟然招事业编制16人……请相关部门做出合理解释……”近日,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网友“老百姓不是被愚弄的”发的帖引起了网友广泛关注。而在12月18日,隆回县的陈先生也拨打了本报热线96360提出了同样质疑:“一个县长热线办需要招16人吗?太不可思议了。”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