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组图:曝央视十大名嘴月薪 李瑞英28万元排第一

2012-12-21 06:10:16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主持人一直是一个让人羡慕的职业,纵观中国的电视行业,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央视主持人,然而,主持风格不同,薪资待遇也不同。

    从主持人综合评估系统,这个系统可以称它为“Synthetical value of anchor person appraises system”即“主持人综合价值在线评估系统SVAAS”,这个系统将根据主持人的从业资历、形象、语言、财富价值、公众人气、新闻曝光率、奖项以及学历等综合因素进行客观的考量评估,央视主持人月薪、年薪就曝光了。    

    央视主持人:李瑞英月薪28万,正高级别工资,1万化妆费,18万津贴。

    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播音员,央视《新闻联播》最资深的女主播之一。1961年7月16日生,祖籍河南濮阳,生在北京。大学就读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就读时,曾长期训练主持儿童广播《小喇叭》。1983年毕业后在江苏电视台从事新闻播音,1986年调回北京广播学院任教,不久后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主持《新闻联播》节目至今。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