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组图:王宝强不为人知的十大秘密

2012-12-21 06:20:56 来源: 人民网-娱乐频道
字号  

    由徐峥执导、王宝强、徐峥、黄渤主演的最强喜剧《泰囧》正在火爆热映中,该片是王宝强继《天下无贼》、《人在囧途》之后的又一重磅贺岁作品,凭借其“天然萌”、“爱耍贱”的表演,角色“王宝”被影评人誉为“史上最可爱的宝宝”,网络上也顺势掀起了一股“最炫宝宝”风,“2B青年”热,其蘑菇头刺猬包造型被网友争相模仿,更有 “叫我宝宝吧”“你什么星座”“我妈说了”“你咋知道”等等经典口头禅被网友引以为用,成为微博热词。

    据王宝强透露,现实生活中的他与《泰囧》中的宝宝大为不同,“既不会穿得那么雷人,更不会在拍照时比出剪刀手”,但共同点是“都很阳光健康,没有烦恼,偶尔会犯二”,为圆电影梦在少林寺苦练功夫6年,北影厂外蹲守2年终被发掘,与妻子一见钟情,已是两个孩子的爸爸,王宝强的生活经历甚至比电影中更精彩。

    本文将解密超级“宝宝”王宝强不为人知的十大秘密

    1、 现实生活中有点“囧”有点“二”

    《泰囧》中的宝宝出门不带钱包,而生活中的王宝强则“宝宝附体”去香港忘带港澳证, “还有一次,在泰国机场被热情粉丝拦住,竟然对着我喊,刘老根,刘老根,帮我签个名吧”,虽然很囧,但王宝强并没有介意粉丝紧张的口误,依旧大方为其签名。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