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iPad或成为电视的未来人手一块第二屏幕

2012-12-17 16:22:00 来源: 拉萨晚报 
字号  

  电视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平板电脑会不会成为未来的电视?在纽约举办的“明日电视(TVofTomorrow)”大会传达了这样一则讯息:iPad将成为电视的未来。大会提出,现在的电视体验正从第一屏幕向第二屏幕上转移,而iPad正在扮演第二屏幕最主要的角色。

  据悉,在观看一个时长30分钟的电视节目时,人们会花掉22分钟来打开第二屏幕上的应用。不过,对iPad应用来说,并没有明确的行业标准,广告主也很难持续评估观众群体,而且消费者也会面临一个内容碎片化的问题。

  但这显然不能阻挡第二屏幕引领电视的势头。毕竟,与有线电视和电视生产商相比,苹果AppStore应用商店就像一个自由的天堂。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电视领域创新都适合iPad,第二块屏幕并不是每个人的选择。思科设计副总裁奥利弗·拉科尔指出,“最重要的是,电视体验应变成一种在所有设备上保持同步的体验”。不知道苹果是否会注意到iPad对于电视行业的影响。

[作者:潘达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