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梧桐街和丁香里交叉口无路灯 骑电动车男女被撞身亡

2012-12-17 07:26:10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记者 李一川 实习生 时浩然

12月15日夜,郑州市梧桐街和丁香里交叉口附近发生一起惨剧!当时,一辆未挂牌的菲亚特新车将一对骑电动车的男女撞飞,造成两人当场身亡。事发后,面对采访镜头,轿车司机承认驾车前曾饮酒。

晚10时50分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此时附近已停了五六辆警车。由于附近路灯不亮,借助闪烁的警灯,记者注意到肇事的是辆白色的菲亚特新车,还未上牌,车辆临时号牌为“豫A842X9”。轿车前引擎严重变形。

在轿车前方约3米处,躺着一名女子,已死亡。在轿车前方约8米的地方躺着一名男子的尸体。在两死者中间,停着一辆被撞得七零八落的电动车。

“轿车和电动车都是自东向西行驶。由于没有路灯,轿车应该是直接撞上电动车的。”在现场的出租车司机王师傅说。

记者注意到被民警控制的轿车司机是名20多岁的男子。他说当时轿车上有3个人,由于电动车尾灯不亮以致撞了上去。当询问其是否喝酒时,他表示“晚上喝了一小杯啤酒”。

“这里路灯经常不亮,路面上黑乎乎的。由于夜间车速很快,行人或非机动车感觉很不踏实,附近几个路口经常出事故,希望这起血的教训能引起路灯管理部门的重视。”附近不少市民表示。

昨天下午,记者从郑州市交警二大队获悉,菲亚特轿车司机目前已被刑拘,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记者 李一川 实习生 时浩然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