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春晚首个节目曝光 张靓颖搭杨坤唱新歌(组图)

2012-12-16 14:24:28 来源: 腾讯娱乐
字号  

    【摘要】一个是海豚公主,一个是拥有极具辨识度沙哑嗓音的实力歌手,张靓颖和杨坤将在春晚的舞台上擦出怎样的火花,也十分让人期待。

  张靓颖

  张靓颖林宥嘉张杰受邀央视春晚

 (文/周萌)继张靓颖确定加盟2013年央视春晚后,记者再次获悉,她将和杨坤共同演唱全新歌曲《一辈子朋友》。这也是蛇年央视春晚确定下来的首个节目。

  一个是海豚公主,一个是拥有极具辨识度沙哑嗓音的实力歌手,张靓颖和杨坤将在春晚的舞台上擦出怎样的火花,也十分让人期待。

  无论是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张靓颖,还是时隔八年后第二次登上春晚舞台的杨坤,对春晚来说,两个都是“新人”。

  张靓颖近年来发展顺风顺水,不仅拥有大批粉丝,还演唱了不少高票房电影的主题曲,而她也早就奠定了在内地歌坛上的地位。至于杨坤,不仅凭借《中国好声音》又火了一把,同样火的还有他的32场演唱会,不少观众还亲切地称呼他“32郎”。

    叶玉卿(卿卿)早前带同女儿返回香港探望母亲切拍摄贺岁电影,昨日她在电台录音访问中再次否认财困,觉得被冤枉,她称这次回香港是体验生活,她说:“这次不用戴几十卡的钻饰多好啊,我试过戴着几十卡在机场被人打劫,因为太碍眼。”

    据日本最新发行的《周刊文春》杂志报道称,著名男星福山雅治曾到SM酒吧游玩,甚至还上台鞭打猛男享受SM乐趣。

    日前,吴奇隆、刘诗诗出席上海某大型时尚活动,由于两人出演电视剧《步步惊心》之荧屏情侣,被主办方刻意安排邻座。期间,吴奇隆目光炯炯,见人拍照就瞪瞪眼,动作丰富。旁边的刘诗诗则漠然无视,两人全称并无交流。

[作者:张茹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