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霍启刚发文维护郭晶晶:相信网友明智,不会信谣言

2012-12-17 16:22:00 来源: 羊城晚报 
字号  

  有一年多没有发微博了!结婚的时候原来希望通过微博跟网友分享,但还是希望尽量低调处理而放弃了这个渠道!想不到一年后登上微博,不是要分享喜悦而是要澄清一些网上无聊的虚假新闻,太遗憾了!一般遇到不真实报道时都觉得没有必要回应,没有事实支撑的谣言会自然平息。

  但是现在不一样,我已经结婚了,而且这种新闻严重影响到晶晶的声誉,对她不公平。她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不希望看到她的名字跟这些所谓的“新闻”连在一起,希望早点了结。别人有别人的目的,我管不着。我的目的是要维护家人。我相信网友是明智的。看到这种夸张失实报道是不会轻易相信的。

  我明白现今科技发达,信息要求很高也要快,但是信息的准确性才是最根本的。 12月15日

  “跳水皇后”郭晶晶与香港豪门霍氏家族长孙霍启刚的盛大婚礼才刚刚占据新闻头条不久,便传来两人爆发争吵疑似婚变。15日下午,郭晶晶丈夫霍启刚接连更新微博,对近日热炒的情变传闻作出澄清。

  郭晶晶:

  “我的婚姻生活很幸福。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爱护,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更多地去关注那些奋斗在第一线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们。同时,我不希望再看到侵犯我和家人声誉的虚假新闻。对于捏造事实、进行和传播不实报道的个人或群体,我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