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台湾一男子对儿女家暴性侵 被重判19年

2012-12-17 16:1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一名拥有硕士学历的男子结婚之后育有1子1女。男子平日在家几乎都是全裸,只有冬天才会穿内裤在身上。子女也十分孝顺,假日早上起床后都会向父亲问安,但对子女功课和生活要求严格,只要做错事便用笔插肛门百下“体罚”,甚至还会对女儿袭胸“体检”,女儿事后向师长哭诉揭露恶行,这名父亲被判处19年。

  案件发生在台湾桃园县。这名父亲行径愈来愈夸张,以棍子和竹扫把处罚,姐姐受不了而与父亲争吵,事后她到学校时问导师可否离家出走,老师追问下才赶紧报案。

  男子辩称因为女儿发育了,主要是查她的乳房和气管,插肛门则是因为儿女不听话,只能算是“体罚”,还怪学校管太多。

  桃园地方法院认定这名恶父至少犯下162起家暴性侵罪,重判他19年徒刑。

[作者:温雅琼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