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山西阳泉一小学发生学生摔倒事故 致1死3伤

2012-12-17 15:38:00 来源: 山西晚报 
字号  

  12月13日,因下雪,阳泉矿区沙台小学发生学生摔倒事故,造成一名学生死亡、三名学生受伤。目前,阳泉矿区已成立调查组进驻该校,调查事故原因。

  13日,阳泉市迎来今年入冬以来最大降雪。沙台小学校长张志明向记者介绍,13日上午9时左右,下了第一节课后,学生们纷纷涌出教室,准备到操场上玩雪,就在此时,悲剧发生了,一名学生在一栋教学楼前的平台上摔倒,后面的学生继续向前涌,混乱中,造成一名二年级女生严重受伤,另有三名学生受伤。

  事故发生后,沙台小学的教师对受伤学生展开现场施救,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将学生送往医院,并与受伤学生的家长取得联系,对在校的学生进行了疏导和安抚。不幸的是,虽经阳煤集团第三医院全力救治,受伤严重的二年级女生还是宣告不治,其他三名受伤学生经治疗后已回家休养。(记者 霍雪飞 通讯员 梁海平)

[作者:陈杰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