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新增16个高速出入口 2013年主城区内30分钟上高速

2012-10-30 06:55:15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李雪)郑州向来被称为“火车拉来的城市”,其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闻名全国,这个城市的发展也与便捷的交通息息相关。然而,您可知道,截至去年,郑州仅有10个出入市口连接市区交通网络与外围高速网络,这与高速发展中的郑州是极不相称的。

为了结束主城区出城的绕行之苦,拉近郑州都市区内各组团的联系,市委、市政府确定实施的“畅通郑州十大工程”中明确提出:实施16个高速公路出入口工程,提高出入市速度。这也意味着,我市的出入市口将达到26个,使得城市交通与外部交通的联络更加通畅,真正形成域内与域外的畅通网络。

昨日,记者打探了16个高速公路出入口工程的进展情况,向您详细解读出入市口的地点。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