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南航13条航线淡季机票低至三折 比火车卧铺还便宜

2012-10-29 07:08:3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李雪 通讯员 杨现利)10月28日是每年民航冬春航班换季时间,民航客源将进入一年中最淡的季节,为此,南航对郑州至上海、杭州、厦门、银川、包头、乌鲁木齐、呼和浩特、哈尔滨、沈阳、大连、青岛、海口、三亚13条出发航线,实行最低三折的优惠。

A

淡季机票低折扣 比火车卧铺还便宜

从昨日起,从郑州坐飞机去13个城市的机票价将与卧铺价持平甚至低于卧铺价。

在冬春航班中,南航主要调整的航班有:新增一班郑州—北京往返(每天12:40从郑州起飞,13:55到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14:55从北京起飞,16:40到达郑州);新增一班郑州—温州往返(每天08:10从郑州起飞,09:40到达温州,10:45从温州起飞,12:30到达郑州)。加密后郑州—北京航班到每天6班往返,郑州—温州航班每天早、晚两班往返。恢复了郑州—三亚航线和郑州—杭州航线每天3班的往返航班量,以及每周二、四、六、日执行的郑州—银川往返和每周一、三、五执行的郑州—天津往返。微调了郑州—哈密—乌鲁木齐航班、郑州—厦门航班和郑州—南昌—珠海航班的起飞时间。

南航河南分公司市场人员坦言,10月份过后天气转冷出行人数减少,航空淡季也随之来临,机票价格将开始走低。

为此,从11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南航对郑州至上海、杭州、厦门、青岛四条航线的部分航班推出提前7天购票三折特价,折后机票价格分别是240元、250元、360元、260元。对郑州至银川、包头、乌鲁木齐、呼和浩特、哈尔滨、沈阳、大连7条航线的部分航班推出三折特价,折后机票价格280元、280元、650元、210元、450元、390元、260元。对郑州至海口、三亚两条航线推出三五折特价,折后机票价格610元和650元。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