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云南昭通官员被曝强奸女教师 妻子称我们亲如姐妹

2012-10-26 06:01:54 来源: 云南网
字号  

【新闻摘要】记者电话联系上了黄某。黄某极力否认,声称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了,他这里不愿意解释什么。“绝对没有强奸这回事的,你们可以去找公安机关了解的。”

而黄某的妻子钟某起先的态度也是多番推辞,在记者多次追问下,她才简单地说了几句话:“欢迎你们做报道,你们想怎么报道就怎么报道吧!”钟某称,自己和余某是同一个学校的,两人的关系犹如亲生姐妹一样,余某生病了,孩子打吊针了,她都会去看望和照顾的。余某也经常到她家来玩耍,没有想到余某背后勾引自己的老公,还干出了对不起自己的事情。“我完全是引狼入室,他们两个就是你情我愿的事情。”

  工商局:当事人曾当过副所长

  关于黄某的身份,记者拨通了大关县工商局办公室的电话,接电话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黄某一直在工商局下属的一个工商所里面工作,曾经还当过副所长,现在为一般干部,级别为副主任科员。

  一顿醉酒后,一乡村女教师余某举报称,自己遭工商局干部的强暴,而且这个干部还是自己好朋友的丈夫。不过,面对举报,该干部却进行了否认。昨日,余某在丈夫的陪同下,再次来到公安机关做笔录。目前,当地公安机关正在调查此事。

  女教师:酒喝多后被强奸

  30岁的余某是云南省昭通市大关县一乡村中学的教师,与学校的另外一名女教师钟某既是同事,又是好朋友。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