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9个月大的女童得怪病 皮肤松弛的脸像老人一样

2012-10-25 08:36:5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一岁半的小雨馨依偎在母亲的怀抱,和23岁的母亲相比,她的面容异常苍老

  小雨馨全身的皮肤都很松弛(河南商报 记者侯建勋/图)

如果你听说有能治疗此病的医院或有闲置的女童装、玩具,请与我们联系

中原网讯(记者 马燕)1岁半的吴雨馨和其他孩子一样,很聪明,看到陌生人探望会主动打招呼。饿了会自己要奶瓶喝奶粉,高兴了会咧嘴笑,还会拿着妈妈的手机学别人打电话……可越是这样,奶奶和妈妈,还有周围的叔叔阿姨越心疼。昨天上午,在市儿童医院住院部呼吸内科二病区,记者见到懂事的吴雨馨,看着她松弛的下巴、纯洁的眼神,忍不住哽咽,被迫中断几次采访。

成长9个月发现异常

吴雨馨的爷爷奶奶在汝阳县上店镇,爸爸外出打工认识了妈妈,两人尚未到法定结婚年龄就怀上了吴雨馨。

“我怀孕的时候在广州也做检查,大夫说孩子很正常。”吴雨馨的妈妈杨小丽是个湖南妹子,个头瘦瘦小小的。看到她时,她跪在病床上,静静地望着头上扎针输液的女儿。

“9个月的时候,我发现孩子光吃饭不上膘(方言:不发胖),就带她到村里诊所看。大夫看了看让俺到大医院去,说孩子的病不是吃不胖,像是早衰症。”奶奶曹妞说着话,一眼不眨地看着孙女。

[作者:马燕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