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11名少女用黄鳝血“装处”卖淫 引来六旬千万富翁

2012-10-25 10:08:11 来源: 现代快报
字号  

    【新闻摘要】办案民警在小宇等人的暂住地,收缴了4本笔记,上面记录了1000多个电话号码。这是他们的“目标客户群”,成交者的电话后面都记上了交易金额。

  据小宇等人交代,这些“客户”的电话,是“陈哥”从KTV小姐手上买的,一个电话10到20元就能买来。短短几个月,就收集了1000多个号码。

  小宇等人每天选择部分“目标客户”群发短信,内容一般为我是学生妹或者刚到某地来的打工女孩,家里困难,希望好心的大哥帮助一下,我愿意以第一次送给您作为回报。“有意向”的客户会主动来联系,谈好价钱后“陈哥”就安排女孩“上门服务”。

  目前,警方已经查证的嫖娼人员有20多人,年龄最大的已经60多岁,是一位身家千万的老板。据悉,警方已对查实的20多人进行了治安处罚。

 卖淫少女

[作者:杜涌涛 现代快报记者 葛小林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