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零距离接触驻阿英军女兵生活

2012-10-24 16:54:29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
字号  

     【摘要】在阿富汗战场上浴血奋战的士兵中,有一个特殊的团体,他们就是被派往阿富汗执行任务的女兵。在战场上,有许多工作女兵做起来往往比男兵更有优势,但是战争对女性的考验也往往比男性大。

一名女兵在整理头发以便能舒适地戴上头盔

  一位名为Jessica French的英军中尉拜访了位于阿富汗Helmand地区的一个社区。最为一名女性军官,她的任务是与当地人交流并获得当地居民尤其是女性居民们的信任。

  在阿富汗战场上浴血奋战的士兵中,有一个特殊的团体,他们就是被派往阿富汗执行任务的女兵。在战场上,有许多工作女兵做起来往往比男兵更有优势,但是战争对女性的考验也往往比男性大。这些驻扎在阿富汗的女兵们的生活是怎样的?以下这组图片就从驻阿英军女兵的日常生活里反映了女兵在阿富汗战场上的日子。

[作者:史册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