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烧饼奶奶”因央视采访感动全国 烧饼摊生意火爆

2012-10-25 06:41:55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得到亲人的关怀,“烧饼奶奶”很感动。
 

中原网讯(记者 冉小平/文 通讯员 易明强/图)不想出名的“烧饼奶奶”孟玉华,因接受央视采访,一句“我的希望全部破灭”,触动许多读者的心。

昨日,中华孟氏宗亲会河南省分会副会长孟虎来到她的烧饼摊前,拉起家常两人都哭了。

事后,她说:“我给自己定的目标是不哭,但头晚哭到半夜,今天又哭了,很是自责。”

    孟虎边读晚报的报道边掉泪
 

昨日上午10点多,孟玉华推着烧饼车来到动物园门口,刚摆好摊,亚圣集团、中华孟氏宗亲会河南省分会几名负责人来到摊前。

这两家机构与晚报联系后,想帮老人完成两个心愿。

经晚报记者介绍,得知河南孟氏宗亲会副会长孟虎是“宪”字辈,比孟玉华的“庆”字辈要大一辈,叔侄俩当即哭了。

“闺女,我们来晚了,对不起!”孟虎说,他前天看到晚报的报道,边读边哭,之后,他又让同事搜到网上的视频,看后心里更加难受。

孟虎说,他随即与河南孟氏宗亲会会长、亚圣集团董事长孟凡镰打电话,孟凡镰已经看到这篇报道。孟凡镰昨天上午已有安排,委托亚圣集团副总经理任峰和他一起来看望孟玉华。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