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娱乐

组图:曝董洁潘粤明离婚的前因后果 看看元芳怎么说?

2012-10-20 10:35:03 来源: 武汉晚报
字号  

 

  离婚消息沸沸扬扬的同一时期,董洁恰到好处地推出一组写真,为其新单曲《那时的我们》造势

  谁是谁非观点不一

  两人离婚,究竟孰是孰非?各种“消息人士”的观点不一。“八掌柜”的爆料里说:“据潘粤明方面说董洁已有新欢”,而微博认证为“易二三四”发微博称:“刚听到的真相是董洁准备今天发表声明,结果被人反咬一口说她出轨在先,这娱乐圈啊!”也有圈内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分手主要原因是潘粤明好赌成性。

  不论如何,潘粤明和董洁离婚这件事,带给网友的是巨大的幻灭感。“懒得测人心”说:“娱乐圈一切皆有可能,我都见怪不怪了。”网友“fanghezi2011”表示:“相濡以沫,情深似海,白头偕老,这些词语太文学,生活太现实,太烟火了……”“巨蟹座妹妹”:“不能啊,这么低调的一对也离婚,我就真的随便找人嫁了。”、“两人在一起生活很多年未必真正相互了解。看清楚一个人,往往是在分手之后。”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