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娱乐

组图:曝董洁潘粤明离婚的前因后果 看看元芳怎么说?

2012-10-20 10:35:03 来源: 武汉晚报
字号  

 

  董洁和儿子

  网友挖掘故事前因后果

  潘粤明和董洁2005年因为电视剧《红衣坊》结缘,2008年正式结为连理,半年之后儿子顶顶顺利出生。2009年潘粤明在拍戏期间遭遇车祸受重伤,董洁寸步不离地悉心照料。当时有记者问董洁,经过这件事之后会不会更相信至死不渝的爱情?董洁说“不相信”,“我们能把握的只有当下,关于未来,只能走一步看一步。这些虚无的承诺,其实没有什么用。”

  昨天,有网友翻出潘粤明和董洁去年9月26日结婚三周年之际发的微博。潘粤明幸福洋溢:“3年了!如丝丝春雨般缜密的日子时时刻刻滋润在我们心间!”董洁转发了该微博,但并没有潘粤明那般温柔缱绻,“恋爱三年结婚三年,明年……痒一痒”,如今果然一语成谶。

  网友们继续在微博上寻找他们爱或者不爱的蛛丝马迹。5月30日,潘粤明发布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微博的图片上是一男一女的剪影,他说:“多年后,当我们没了年轻的脸,但光影的墙上依然铭刻着我们的欢声笑语,想轻轻告诉你:人可以随沙尘而去,但这世间的温馨...我收到了...”

  两人最后一次的微博互动,是董洁今年6月出游法国的初期,随后,她的微博里就再也没有潘粤明,6月3日,董洁发了一条微博:“生活本应很自由,放轻松,最糟糕不过如此。”6月5日,从法国回来后,董洁就再没更新过微博了。昨天有网友留言说:“终于明白你这句话的意思,祝福你。”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