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男生分手后微博拍卖爱情信物 网友态度不一

2012-10-20 09:25:00 来源: 扬子晚报 
字号  

  “与女友相恋不到两年,每次不见面的时候就会折一颗心送给她……现在起价一元拍卖,有意者私信。”16日,腾讯微博网友“刘鼎磊”发出微博后,立即引发网络热议。

  微博拍卖“爱情信物”一元起拍

  16日,腾讯微博网友“刘鼎磊”发布了这样一条微博,“与女友相恋不到两年,每个不和她在一起的日子都会用五角钱折一颗心送给她,送出去的时候对我来说无价,还回来却一文不值”。该网友表示,希望通过微博拍卖,卖掉这些曾经富有纪念意义的“爱情信物”,交易方式为:“1元起拍,有意者私信!”

  微博发布后,迅速引发了热烈的网络反响。“腾讯校园”、“微博新鲜报”等粉丝量众多的微博用户对此进行了转发,让该事件骤然升温。

  网友“站队”:有人支持,有人不买账

  微博网友“许逸”表示支持,“拍吧,拍吧,多浪漫的,不知道你曾经的无价现在多少钱呢?”网友“何卓鑫”也凑起热闹,直接叫价:“2元,一口价”。

  围绕这一话题,还引发了网友们对爱情观的探讨。网友“林溪花漫”说,“爱情,终究是美好的,希望女孩能回心转意。”此外,也有不少网友对此并不买账,直呼“炒作”、“想出名想疯了”。

  当事人回应:还是算了,咱不缺这钱

  针对网上的议论,18日晚7点13分,网友“刘鼎磊”在微博回应道,“没想到自己的微博引来那么多网友关注,真心感谢大家。这两天我经过慎重考虑,这种分手后的‘不祥之物’还是自个收藏,等哪个好朋友失恋了再拿出来赠之,毕竟卖了也得不到什么,咱不缺这钱,相信大家也不缺这钱,我还是从今天起每个不在家的日子里为父母折一颗心,家庭才是最大的财富啊!” 据《天府早报》

  网友声音>>>

  @娜娜:“丢了卖了它依旧存在,不如放松心情,她不珍惜的,下一个她定会珍惜。”

  @芸里雾李:“炒作吧,还不如直接捐给贫困山区的孩子。”

  @椅中人:“我觉得很有创意呀!如果每个‘心’上都附着两人的故事,无论浪漫或平淡,都可成为一种文化收藏。”

[作者:何敏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