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董洁潘粤明被曝离婚新进展 娱乐圈的爱情你还信吗?

2012-10-20 09:25:2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被誉为娱乐圈最不可能离婚的一对夫妻被曝离了,董洁和潘粤明。10月19日,知名博主八掌柜爆料:“董洁和潘粤明分手了。董洁带着孩子离家已经很长时间了,据潘粤明方面说董洁已有新欢。曾经的金童玉女,如今就这样散伙了。”两人离婚的原因,更是演变成两个版本,潘粤明方揭董洁有了新欢,已经带着孩子离开家很久了。而董洁方也曝潘粤明有了新欢,是个圈中小演员。顿时,网友们哗然了,这对曾经的“金童玉女”也分手了,网友们言:“再也不相信娱乐圈的爱情了”。

感情六七月份就亮红灯

潘粤明、董洁两人的电话目前已经处于无法接通的状况,是否真如八掌柜爆料所述,尚无法得知。不过两人的一位好朋友向记者证实,两人的确已经离婚,董洁已经独自带着孩子回到了大连。据透露,两人的感情是在六七月份出的问题,当时董洁迅速带着孩子回到了大连老家生活,推掉了不少工作,从媒体视线消失。对于“八掌柜”爆料“据潘粤明说董洁已有新欢”的说法,这位知情人士并没正式回应,只说董洁一直是一个很为家庭牺牲的人。

记者还注意到了两人的微博,董洁最后一次与潘粤明微博互动,正是她出游法国的初期,随后,她的微博里就再也没有潘粤明,并从6月5日开始停止了微博更新。就在这一天,潘粤明发布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微博的图片上是一男一女的剪影,他说:“多年后,当我们没了年轻的脸,但光影的墙上依然铭刻着我们的欢声笑语,想轻轻告诉你:人可以随沙尘而去,但这世间的温馨……我收到了……”

董洁曾与神秘男子用餐

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圈内知情人士透露,潘粤明与董洁确实已经分手,而分手原因是在于潘粤明好赌,至于具体细节,爆料人并不愿意多讲。而据圈中另一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董洁与潘粤明确实已分居许久,两人的婚姻也名存实亡,但还不确定是否已经办完离婚手续。长春国贸透露,今年国庆期间,董洁还与一个神秘男子共同用餐,两人关系极为暧昧。

与此同时,另一知情人士也爆料称,潘粤明有了新欢。知情人士称,潘粤明的新欢是内地演员李羲儿,两人好上的时间不长,是一起拍电视剧《快乐老家》时认识的。记者随即搜索到,李羲儿年仅25岁,外形靓丽,16岁时就开始拍摄电影,17岁考上北影并长期在北京工作。

跨不过的七年之痒

2005年电视剧《红衣坊》,潘粤明和董洁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并且安排了吻戏。据传,在拍戏过程中,潘粤明经常关心董洁,并且给她带油条吃,就这样,两人从而结缘。2008年9月董洁与潘粤明共结连理,未婚先孕的董洁婚后产下一子,在外界看来三口之家的生活幸福而和乐。2009年5月间,突然飞来的横祸让潘粤明身负重伤,但太太董洁用瘦弱的肩膀肩负起家庭的重担,并悉心照料潘粤明一天天康复,事后潘粤明曾在受访时发表幸福宣言,称有这样的媳妇感到很幸福:“以前我们特别爱,现在更爱了。”而谈到老公潘粤明,董洁也总是一脸幸福:“和潘粤明牵手很可贵,我珍惜他的质朴。”本报综合报道

最新进展

好友微博变相证实董洁潘粤明情变

正在各界竞相揣测之时,演员王大治昨日下午发微博,变相证实了董洁潘粤明已离婚的消息,还乐观地为董洁隔空打气:“结婚,离婚,一个是爱,一个是伤心!董老师,身为朋友的我们都会挺你,陕西人民挺你!哈哈。”此外,王大治还呼吁各界给董洁一个安静的空间,同时别伤及无辜的孩子:“在此呼吁各界人士给她一个安静的空间,别伤害了孩子!”王大治曾与董洁在电视剧《请你原谅我》中有过合作,剧中王大治饰演的费兵苦苦追求董洁饰演的梅果,两人更有亲密吻戏上演。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