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9月份 郑州房价涨幅位于中部六省第二

2012-10-19 07:16:37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分析

四季度房价不具备大幅反弹条件,房价趋稳是大概率事件

赵进京分析,郑州楼市在未来6个月内,商品房的供应量不会减少,反而会增加。实际上,进入10月份,楼盘之间的竞争不是减弱,而是持续增强。局部热点地区,比如高铁板块,争抢客源已经达到白热化程度。“与此同时,仍有不少刚需持币待购。这些,都将成为抑制郑州房价上升的因素。”

记者也从郑州市土地交易中心得到证实,郑州市将在未来3个月内,推出全年供地计划的50%,“目前已经有110公顷住宅用地、60公顷商业用地进入国内供应程序”。此举被业内普遍解读为平抑房价的又一有力举措。

河南省商业与经济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向清说,在供应不减、需求趋缓的态势下,郑州不会出现房价暴涨暴降的情况。金琪昌也认为,在调控持续、房贷收紧、库存居高等因素综合影响下,四季度房价不具备大幅反弹条件,房价趋稳是大概率事件。“目前楼市还没有到完全乐观的时候,大多数中小型房企还是应以跑量为主,应该以价换量。”

[作者:记者 王磊 实习生 田丹丹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