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郏县警车深夜巡逻被醉驾轿车撞出200多米 协警1死2伤

2012-10-18 09:22:50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昨日上午,在郏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门口,家属司红召介绍,9月23日,他的外甥黄帅甫与其他两名协警一起,在郏县县城开着警车正常巡逻时,被一辆轿车追尾。“当时警车被撞出200多米远,他直接被甩出车外,头部严重受伤,送到医院后抢救了7天也没救过来。”

    司红召说,后来家属们才知道,当晚追尾的轿车是郏县妇幼保健院的车,司机属于醉驾。“一开始,巡警大队说会协调赔偿损失,但至今我们没得到一分钱的赔偿。”

    郏县交警队下达的《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上显示,9月23日晚上11点25分,豫DB6396号轿车由北向南行驶至郏县城关镇复兴路御花园大酒店门口处时,与同向行驶的巡逻车豫D3803(警)小型普通车追尾,致使巡逻车内3名协警受伤,两车均有不同程度损坏。

    认定书上还显示,肇事司机孙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98.82mg/100ml,属醉酒驾驶,认定孙某对这起事故负全责,黄帅甫和另外两名协警无责任。

    记者 尚杰 实习生 韩亚慧

    本报平顶山讯深夜,3名协警驾驶警车在街头巡逻时,被一辆醉驾轿车撞出200多米远,致使一名23岁协警抢救无效后死亡,另外两名协警不同程度受伤。昨日,被撞身亡的协警家属反映,事发20多天后,至今没得到任何抚恤和安置。

[作者:记者 尚杰 实习生 韩亚慧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