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金水路沙口路直行与右转车辆"打架"致堵 警方支招

2012-10-18 06:41:18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昨日下午4时30分,记者沿金水路由东向西行至沙口路东侧,在该路口可清晰看到,一直向西行驶可前往河医立交,右转则可前往京沙快速路南三环、沙口路一层、京广快速路北三环方向。 “该路口直行与右转车辆冲突,使金水路交通压力大增。”在此值守的交巡警一大队民警赵景潮说,每天晚高峰时段,沿金水路由东向西行驶右转的车辆较多,这些右转车辆通常会沿金水路二层高架桥行驶,下桥后从京广铁路地道桥中间主道行驶,行至沙口路,直接从直行道右转变道,与向西行驶的直行车辆形成交叉冲突,造成直行车辆停滞,严重时右转车辆通常会占据三排车道,导致整条金水路由东向西出现拥堵。下午4时50分,在记者采访的同时,一辆右转上京广快速路的银色面包车与一辆直行的白色面包发生轻微剐蹭。民警说,像这种直行与右转冲突发生刮碰的事故很常见。

金水路沙口路右转与直行车辆“打架”致拥堵

见习记者 高鸿鹏 文 记者 白周峰 图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金水路沙口路直行与右转车辆冲突,每天晚高峰时段拥堵严重,一些右转上京广快速路的车辆抢占直行车道,使得直行车辆只能停车避让。昨日,警方给出建议,上京广快速路的车辆走金水路一层,通过京广铁路地道桥右侧辅道右转会更方便快捷。

[作者:见习记者 高鸿鹏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