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奥地利浙南商会赴浙江金华磐安县考察

2012-10-17 16:3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浙江省侨联网消息,10月8-10日,浙江省金华市磐安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剑敏,县委副书记、县长陈蕾妍等会见了赴磐安县考察的奥地利浙南商会会长温怀钦一行。

  周剑敏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磐安县基本情况。近年来,通过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磐安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得到快速发展。去年全县完成生产总值55.75亿元,实现财政总收入7.28亿元,农民人均纯收入7039元。今年党政领导班子换届后,提出了建设品质山城、秀美乡村、幸福磐安,到2016年基本建成惠及全县人民的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目前,各项工作开展顺利、进展有序。周剑敏希望考察团多在磐安走走看看,对磐安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同时能够多宣传推介磐安,让更多的人到磐安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楼晓宁向考察团介绍了磐安县产业发展情况、工业功能区基本情况和招商引资工作。考察团对磐安县良好的发展环境、优惠的投资政策、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并对磐安县推介的项目颇感兴趣。温怀钦表示,双方今后要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增进了解,促进共同发展。

[作者:杨凯淇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