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房地产企业网上卖房 重庆四楼盘先赚人气

2012-10-17 09:49:00 来源: 重庆晨报
字号  

  电商大战,似乎为观望氛围浓厚的楼市也注入了一股活力。昨日,记者从淘宝网获悉,包括万科在内的数十家开发商将组团参加1111购物狂欢节,从今天开始在“聚划算”房产专场上线预售,其中,重庆4个楼盘也参与了本次网上促销。

  据悉,本次活动覆盖了全国17个城市的97个团购楼盘总价值达23亿,包括沪蓉渝等17个城市的开发商。其中,重庆桃源居国际花园、协信星都会、绿地海外滩、国际社区等4个楼盘拿出了160套房源,总价值1.6亿元。

  淘宝网方面预计,届时将有超过1000网友关注。在房地产不景气的大背景下,传统的营销模式在当前的市场压力下日益乏力,“将房子放到网上卖”成为房企新尝试。

  “网上卖房就是在线上展示,对消费者来说就是多了一个获取信息的渠道而已,还是线下销售为主。”重庆一房企负责人坦言,在楼市调控不断加码的情况下,网络不失为一个好的宣传平台,秒杀、团购、竞拍等都是吸引人气的促销手段。

  部分受访者表示,对于网上结算支付问题,有交易安全方面的顾虑。淘宝房产频道负责人徐万里表示,淘宝目前采取的是线上预定,线下看房满意后刷支付宝、POS机支付定金完成交易的O2O模式,已经实现网上信息展示、在线预约、订金、首付、全款支付等功能。在去年12月12日“全民疯抢”活动中,一天成交957套住房,总价值超12亿元。但有专家提醒消,网上买房需谨慎,不能完全依赖网上信息,还要预约线下看房,对具体情况要详细考察。(记者 刘淳)

[作者:张慧鑫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