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游客满意度重庆居前十 上海满意度最高

2012-10-17 09:23:00 来源: 重庆晨报 
字号  

  昨天来自市旅游局消息,在新近发布的“2012年第三季度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中的全国60个样板城市,重庆得分82.35,继第二季度之后,再次稳居前十,名列第九位,成为继成都之后,第二个进入全国前十的西部城市。

  调查显示,重庆在入境游客满意度调查的8个口岸城市中,位列前三,另两名分别是上海和成都;是游客重游意愿和推荐意愿最高的五个城市之一。市旅游局从2011年起在全市范围开展游客满意度调查工作,并将调查结果纳入区县考核;今年又对调查项目进一步优化,使调查结果更具科学性、指导性、操作性。从全国满意度排位可以看出,我市游客满意度显著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明显提高,旅游整体环境更加优化。

  据悉,第三季度样本城市游客满意度前十名从高到低依次是:上海、苏州、黄山、成都、南京、厦门、北京、宁波、重庆、无锡。 (记者 吴国富)

[作者:李金磊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