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欧洲区世预赛:法国平西班牙 巴神传射意大利胜

2012-10-17 08:4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0月17日电 今天凌晨,2014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全面打响。在I组一场焦点战中,西班牙主场1-1战平法国,拉莫斯先拔头筹,法布雷加斯射失点球,补时最后一分钟,替补出场的阿森纳前锋吉鲁头球破门扳平,西班牙预选赛24连胜纪录被终结。

  B组一场焦点中,意大利在主场以3-1击败丹麦。上半场,巴洛特利助攻蒙托利沃首开纪录,皮尔洛传中帮助德罗西扩大比分,半场结束前,奎斯特凌空抽射扳回一球。下半场皮尔洛妙传巴洛特利得分,将比分锁定3-1。

  其他比赛中,荷兰客场4-1击败此前同样3连胜的罗马尼亚,范德法特传射,范佩西、伦斯、因迪各下一城。葡萄牙在主场以1-1战平北爱尔兰,纳尼助攻波斯蒂加扳平比分。英格兰客场挑战波兰的比赛前,遭遇了罕见的大雨,比赛延期至本周三进行。

[作者:燕磊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