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加加食品三季度预增31%至45% 投资看高一线

2012-10-16 11:10:00 来源: 长沙晚报 
字号  

  

  昨日,加加食品(002650)发布2012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称,预计2012年1月至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达10000万元至11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至45%。此前,公司披露的三季报业绩预增幅度为10%至30%。

  对于业绩同比大幅增长的原因,公司的解释是“今年以来,公司着眼于未来发展需要,认真致力于调整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渠道能力,促使高端品类份额获得增加,经营性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在经营管理费用规模增大的情况下加强资金管理和改善费用结构,从而有效实现了净利润的大幅增长”。

  在管理层倡导价值投资的背景下,上市公司的业绩增长很明显地反映在了股价表现上。记者注意到,加加食品股价在6月初探低17.08元之后,随即便展开了一轮迅猛升势,两个月的股价涨幅超过四成,近期则依托半年线振荡蓄势。港澳资讯分析师徐波则认为,公司未来增长来自“淡酱油”和“茶油”双轮驱动,短期关注“淡酱油”量价齐升,长期可看“茶油”新产品提升估值,预计公司2012年至2014年每股收益将分别达到1.06元、1.38元和2.05元,目前公司的股价企稳,建议投资者逢低买入。(记者 张禹)

[作者:陈鸿燕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