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女孩模仿唐朝仕女妆暴红 网友赞一定是宠妃(图)

2012-10-16 09:55: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陈妍卉在《唐朝仕女仿妆》文中,放上4种妆容及从初唐到晚唐流行的11种眉型,除解构化妆步骤,还贴出妆容与仕女图对照,为提高相似度不惜扮丑,画出极浓黑的短胖粗眉,并用力挤出双下巴拍照。本月4日文章上传博客即引发轰动,至昨吸引11万多人次点阅,并红到日本和大陆,不少网友留言大赞:“太神了、太厉害了。”

    也有人说陈妍卉“生在唐代一定是宠妃”。现居美国的陈妍卉说,她美术系毕业却没学过化妆技巧,平常出门前只花5分钟刷眉毛,这次把脸当画布,把眼线、眉毛当素描在画,加上要注意眉型、唇形对称,还要边画边自拍,完成一种妆容至少需3小时,但获这么大的回响,觉得十分振奋,还想挑战宋、元、明、清朝妆容。

    陈妍卉模仿4种唐朝仕女妆容,画出短胖粗眉,还用力挤出双下巴。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