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2012年"郑州慈善日"在绿城广场举行 募集善款8609万元

2012-10-16 11:43:38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郑州市属各单位捐款

郑州慈善日表彰活动

郑州慈善志愿者

中原网讯(记者 朱霖)10月16日上午,2012年“郑州慈善日”暨重阳节孝老爱亲楷模表彰活动仪式在绿城广场隆重举行。民政部、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慈善总会及郑州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仪式。全市各县(市、区)、市直机关各部门、学校代表、企业代表、部队代表、社工代表、郑州慈善志愿者代表等180多家单位,3000余人参加,仪式现场爱心如潮涌,共募得善款8609.0652万元。

仪式上表彰了“孝老爱亲”系列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十大寿星、十大孝星”,十大寿星年龄都在百岁以上,身康体健,十大孝星各有一段尽孝道、献爱心、感天动地的不平凡历程,很有典型性、代表性,表彰他们是为了弘扬了中华民族孝道文化。仪式还表彰了2012郑州慈善风云企业、风云人物、风云单位。

[作者:朱霖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