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大马马六甲州元首华诞册封 78名华裔获颁勋衔

2012-10-16 11:1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骆坚聪受封赐DMSM勋衔。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已故华人骆文秀家族事业第三代继承人骆坚聪,在马六甲州元首敦莫哈末卡里74岁华诞第二阶段册封仪式中,受封赐DMSM拿督勋衔。敦莫哈末卡里14日共颁勋衔予370名有功人士,华裔占78人。

  37岁的骆坚聪曾在澳洲墨尔本RMIT大学深造,主修产业估计,2000年学成归国后,便开始协助打理家族事业,先在文秀集团担任董事,随后于2007年受委为文秀私人有限公司副主席。

  身为家族事业第三代继承人的骆坚聪,目前兼任文秀产业集团(BSGProperty)执行董事。东方实业经营范围涉及汽车业、油棕种植业、投资控股与金融服务、房地产投资与发展、酒店业和保健业等。

  马来西亚机械及车辆零件商联合会总会长兼马来西亚兴安会馆总会长拿督王荣丰也在14日的册封仪式上受委为太平局绅。

[作者:王海波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