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洛阳版《江南style》走红 制作者称没想到会这么火

2012-10-16 09:10:58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网友热议

  “徐源梓Fahrenheit树”:在西安的洛阳人表示看到后满心欢喜!

  “吉赞锋”:洛阳style,神人呀!最有创意的在于舞蹈演员,一个哥们跳得太有才啦。

  “独爱洛阳”:赞!超赞!洛阳应该再多一些时尚元素,让外部更多了解洛阳的时尚以及现代市民的精神风貌。

  “多多来呀”:应该再选取点洛阳特色的背景,比如:老城鼓楼、汤馆,不过现在就已经很不错了,鼓掌!洛阳走在了潮流的前沿,另外有哪位能介绍下那个洛阳“鸟叔”,厉害啊!

  “四喜元宵”:说实话这个搞得不错。但是那些小孩子都太有才了。但视频里有些人就不会,明显就是现学的,不过还是值得鼓励的!

  “贝贝懂情了”:虽然远在浙江,看到洛阳哥们这么嗨!这《洛城style》一点也不out,顶起!

[作者:张鸿飞 实习生 盛梦鹤 李震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