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市区多处公交站牌破损 热心网友上街巡查监督(图)

2012-10-16 08:30:55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网友“jiliang23”反映的文化路西侧百货大楼公交站牌侧面的铁皮脱落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詹煜)有热心网友在心通桥反映,郑州市有多处公交站牌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经心通桥督办,3处公交站牌于10月15日下午维修完毕。郑州市公交公司承诺,15日内对全市公交站牌进行普查。

郑州市多处公交站牌破损 遭网友投诉

10月10日,网友“jiliang23”以《多处公交站牌破损严重,请公交公司抓紧维修,消除安全隐患》为题,在心通桥发帖,反映郑州市2处公交站牌破损的问题。

“我今天看到丰庆路国基路和惠济区政府公交站牌破损严重,请公交公司抓紧维修,否则铁皮掉下来会伤人的。”

10月14日,网友“jiliang23”以《那边公交站牌未修好,这边又脱落,建议开展自检活动》为题,再次通过心通桥发帖,反映郑州市又有1处公交站牌破损的问题。

“10月10日,刚向公交公司反映过,有两处公交站牌两侧的铁皮即将脱落,存在安全隐患,还没回复呢,10月14日,又发现文化路西侧的百货大楼公交站牌也存在此类问题。建议公交公司开展全市公交站牌大检查。公交站牌破损影响市容不要紧,伤着市民可不是小事啊,希望能引起公交公司的高度重视。”

破损站牌维修完毕 公交公司承诺15日内全市普查

10月15日下午,中原网记者联系到郑州市公交公司站务管理办公室。一位姓李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网友“jiliang23”反映的3处破损的公交站牌,都已维修完毕。

“丰庆路国基路和文化路西侧百货大楼的公交站牌,都是站牌侧面的铁皮脱落;惠济区政府公交站牌,是候车亭的广告面画脱落。我们已经通知负责这3处公交站牌维护工作的广告公司,他们今天已将站牌和候车亭都维修好了。”

“我们会安排各广告公司,15日内对全市的公交站牌进行普查。一经发现公交站牌存在破损,会及时进行维修。”这位姓李的工作人员说。

[作者:詹煜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