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吴宗宪郑州酒吧走穴挣钱 否认借资补钱坑/图

2012-10-15 16:54:4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吴宗宪

  中原网讯 近日,台湾艺人吴宗宪传出LED事业低潮,不断借资补钱坑,现在为了捞钱不惜跑到酒吧走穴。12日,吴宗宪来到郑州一家酒吧,跟粉丝们又是合影又是碰杯饮酒。据报道,台湾一位“名嘴好友”说:“就经济面来看,现在别跟吴大哥扯在一起比较好。这个月在台北遇到从事电影行业的人,他们都互相警告别收‘某个人’的票,大家怕收到他的票会麻烦。”虽没指名道姓,但外界推测“某个人”指吴宗宪。吴传财务危机已非新闻,如今变卖房子、车子,努力主持,月入千万,信用仍遭质疑?虽然吴宗宪来郑州走穴也是为了挣钱,但他否认传言的真实性:“没有这种事,我很久没拍电影了,况且我个人都用现金交易,从不开票。”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