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娱乐

组图:41岁黎姿再生女追平小S 马廷强4.3亿豪礼慰爱妻

2012-10-11 10:33:35 来源: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挺大肚为双胞胎女儿搞生日派对

  马廷强抱到不放手

  送4.3亿豪礼慰妻

  香港记者昨日致电黎姿好友、无线高层主管乐易玲,她表示黎姿已向她报喜,计划日内前往探望。她称黎姿和丈夫都很开心,小女儿很靓女又可爱,黎姿还爆老公马廷强开心得抱着女儿不肯放手。

  黎姿一向是是“廿四孝妈咪”,亲力亲为地照顾一对双胞胎女儿。今年7月,女儿的两岁生日时,她挺着大肚子忙前忙后地安排生日会。而马廷强更是出名的“爱妻号”,有港媒爆料,称马廷强为了奖励老婆为自己生育三个女儿,更是送上市值超过4.3亿人民币的游艇和房子慰劳妻子,甚至加码投资黎姿开的美容院。

  不过,物质并非黎姿的追求,喜欢小朋友的她曾开玩笑说要生够5个。她在微博也说因太喜欢小朋友,不论男或女都喜欢,并享受照顾孩子成长的过程,有媒体推测黎姿有可能将继续追生儿子。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