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俄罗斯奥伦堡州一靶场发生爆炸 暂无伤亡报告

2012-10-09 21:27:0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俄罗斯奥伦堡州州长助理伊戈尔·德米特拉奇科夫9日说,位于该州首府奥伦堡市40公里外的一个军用靶场当天上午发生弹药爆炸。事故造成靶场附近的3栋房屋被毁,暂时还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当地政府表示,事故发生后疏散了附近两个村的居民,并暂停了靶场附近的铁路运输。周边地区的电力、饮水和暖气等生活保障系统未遭到破坏。目前,消防人员正在扑灭爆炸引起的大火。

  俄紧急情况部表示,发生爆炸的靶场是用来销毁过期弹药的。陈放弹药的装货平台着火是导致爆炸的原因,所幸爆炸发生时平台附近无人活动。

  俄罗斯军用靶场经常发生弹药爆炸。仅奥伦堡州就在最近两个月里发生了至少4起爆炸事故,共导致7名销毁弹药的军人身亡。(莫斯科10月9日电 记者贺颖骏)

[作者:王忠会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