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保定爆炸案疑犯在地下室储存五万余雷管 其女友或涉案

2012-10-09 06:40:27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保定市南市区五尧乡东五尧村尧和宁苑小区住宅楼6日下午发生的爆炸案现场已经清理完毕,又清理出5名遇难者遗体。至此,这起爆炸案死亡人数增至8人。目前仍有27名伤者住院治疗。

  三年前开始制雷管销售

  通报称,这起爆炸案件犯罪嫌疑人葛金水(男,38岁,河北唐县人)、王芳(女,42岁,安徽临泉人)8日13时许向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警方投案。阜阳警方初步调查了解到,犯罪嫌疑人葛金水,2009年和外甥及姨弟三人开始制造雷管销售,因销路有限,三人将未销出的雷管堆放在保定市一小区内的自家空置房内。2012年10月6日下午,该批雷管发生爆炸。

  逃至临泉女友劝其投案

  事发后,葛金水感觉非常害怕,遂带着临泉籍女友王芳一路乘出租车来到阜阳临泉,在网上得知爆炸产生的严重后果后,向王芳道出真相。在王的劝说下,葛金水于昨日上午8时许到临泉县公安局投案。

[作者:刘保奇 杨华军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