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体验郑武首趟高铁G501次 旅程共2小时7分钟/组图

2012-09-29 06:18:49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一路上,列车以300公里的时速狂飙。

明净的车窗外,一幅幅田园美景飞一样向身后退去,新的景致又很快填充进来,成为乘客眼中的风景。

或许是车速太快了,一位在许昌下车的乘客,发现东西遗忘在车上,等他辗转联系上高铁乘务员时,列车已经驶进了漯河西站。当然,这样的速度,也会带来摇晃和颠簸,但带给乘客更多的是惊喜。

省水利厅的王先生,舒服地靠在沙发上,不时拿起相机,拍摄擦肩而过的风景,包括窗外的山水,还有车内的“高姐”。

而在以前,对于王先生而言,从郑州去一趟武汉,可以算上一种负担。“坐夜车,晚上走,早上到。”王先生说,车上的睡眠质量与家里没法儿比,而且还影响第二天的工作。后来动车开通了,但到武汉还要4个多小时,来去在路上就得耗去一天时间,“你看这次,我9时从郑州出发,到武汉吃过午饭还能休息一下,不耽误下午的会议。”

  

坐上高铁,小姑娘显得很兴奋

  

“高姐”提供优质服务

[作者:记者 肖风伟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