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黑龙江18岁双胞胎兄弟杀一家6口最小6岁 警方出动千人

2012-10-09 05:21:25 来源: 黑龙江晨报
字号  

    【新闻摘要】记者联系了齐齐哈尔龙江县警方,据山泉镇派出所民警向记者介绍,6日7时左右,有村民在魏某家发现,魏家祖孙三代六口人被杀害,受害人年龄最大的50多岁,最小的仅6岁;经初步调查了解,犯罪嫌疑人为本村18岁的双胞胎兄弟,疑似自闭症患者,用刀将魏家六口人砍死。事发后,省公安厅、齐齐哈尔滨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出动警力千人进行地毯式进行搜索,于7日和8日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本报8日讯(记者肖劲彪)记者今天从齐齐哈尔龙江县警方获悉,6日7时左右,村民在龙江县山泉镇羊草村村民魏某家发现,魏家三代六口人被杀害,警方出动千人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记者联系了齐齐哈尔龙江县警方,据山泉镇派出所民警向记者介绍,6日7时左右,有村民在魏某家发现,魏家祖孙三代六口人被杀害,受害人年龄最大的50多岁,最小的仅6岁;经初步调查了解,犯罪嫌疑人为本村18岁的双胞胎兄弟,疑似自闭症患者,用刀将魏家六口人砍死。事发后,省公安厅、齐齐哈尔滨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出动警力千人进行地毯式进行搜索,于7日和8日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作者:记者肖劲彪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