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华瑞紫薇苑”小区发生凶杀案 2名中年男女死亡

2012-10-08 09:53:40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一名小区业主还援引目击者的说法介绍说,昨晚8点20分事发前,当事双方还在花园里谈话,并未有大声争吵。事发时,男子持一把约一尺长的刀乱捅女方致其死亡,随后这名男子又用刀割颈,很快也倒在血泊中,“一名在花园里遛弯的老太太当时就吓傻了,也不敢声张,随后才跑出来报信”。

“女方是小区11号楼的业主,他们两个不是一家人,但男方一直纠缠女方。”小区物业公司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说,男方曾经在一个多月前来到小区求爱,遭到拒绝后还拉扯女方不让回家。女方随后不得已还寻求保安帮助,男方才罢休,“为逼女方答应,男的还曾经把女方反锁在屋里,女方出不来,还是求助保安,从屋里扔出来钥匙,才把房门打开”。

处警的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派出所一名民警说,在现场男性死者衣服的口袋内,发现了一份写于10月6日的遗书。至于遗书的内容,这名民警未透露,但对男方杀死女方后自杀的案情,包括这名民警在内的多位处警民警均予以证实。

  郑州市中方园路“华瑞紫薇苑”小区中心广场凉亭旁昨日晚间发生一起凶杀案,致使两名中年男女死亡,据称因感情纠葛引发。

  昨晚9点25分,位于中方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以北约300米的该小区大门、小区中心广场花园周边已被警方拉上了警戒线封闭,大量警察正在事发现场勘查、走访并阻止居民靠近核心现场。

[作者:李岩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