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女作家周美兰12岁女儿坠亡 父称女儿手臂上有淤青

2012-10-08 12:08:28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新闻摘要】周美兰说,6日上午,她还陪女儿去中国美术馆看展览。“她说这也是她的假期作业,回来也高高兴兴的。”

一位邻居称,当天下午4点多,他出电梯时看见了琳琳,女孩还高兴地跟他打了招呼,不过他没看见琳琳是否进了电梯。

“女儿出门前高高兴兴的,不可能是自杀。”周美兰表示。

“我也不相信。”傅先生说,在太平间里,他看到女儿手臂上有淤青。

昨日下午4时,交道口警方再次前往现场拍照。一名警官表示,目前女孩的死因还在调查。

  6日下午4时30分许,12岁女生琳琳(化名)从10楼一窗户处坠亡。昨日,当事女生母亲、女作家周美兰在微博上发文《跪求女儿坠楼真相》,称女儿不可能自杀。截至发稿时,该微博已被转载41712次。目前,警方正在调查琳琳的死因。

  保安报警称女生坠楼

  事发地位于北京东城区交东小区一处居民楼,6日下午4时30分许,琳琳从其家所在的十楼电梯旁的窗户坠下,落入楼后的首汽集团办公区。

  昨日下午,事发的窗户上,仍留着警方提取指纹时的黑色粉末。而首汽集团的大门紧闭,保安拒绝陌生人进入。

  据首汽一名保安称,事发时他正在值班,听到响声后出来看,发现有人坠亡,随后报警。

  琳琳的父亲傅先生回忆,当天下午4时10分,女儿出门买菜,“我在床上睡觉,她妈妈在家写作。”

  “她爸爸昨天回来的比较早,女儿听说爸爸要做饭,就主动提出来要去买菜。”琳琳的母亲周美兰称,女儿出去买菜时,手里拎了一个浅黄色的环保袋。坠亡后,这个袋子就挂在10楼的窗户上。

  当日5时30分许,傅先生发现女儿还没回来,便去菜市场找,但未果。回家的路上,他听到门口几名老人在议论,上前打听后,才知道女儿坠亡的消息。

  父称女儿手臂上有淤青

  周美兰说,6日上午,她还陪女儿去中国美术馆看展览。“她说这也是她的假期作业,回来也高高兴兴的。”

[作者:丁峰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