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退休职工冒充领导爆粗口 南阳老干部局局长遭“人肉”

2012-10-08 08:40:29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昨日,记者在南阳吧上看到,一个叫“两千米深度”的网友发帖,称“最牛县委书记”是他们厂的老毕。“点开一看那照片,天啊,这不是我们单位的老毕嘛,中光厂的,啥县委书记啊,这人整天就爱干这不着调的事。这下算是出名了。”

昨天,记者来到位于南阳中州路的中光厂进行采访,在家属院门口,看了记者提供的网上照片,几位老工人一下子就认出此人是该厂原财务处长毕某,过去在这里住,现在家属院拆迁,不知道搬到哪里了。

昨日上午,记者向南阳市公安局求证。据该局一位调查此事的警察讲,在西峡县龙潭沟风景区停车场内发生小摩擦的当事人是南阳中光厂的退休职工毕某。据调查,其牌号为豫RNL5××的轿车也是毕的私家车,网络上刊登的照片也是毕的照片。根本不是南阳市老干部局局长丁某。只是丁某与毕某长得有点相近,因此被网民误伤。目前,毕某已与对方私下里调解。这位警察奉劝网民应该理性举报监督,并以此为戒,莫要再误伤他人。

  国庆节期间,一条微博在网上疯传,在西峡县龙潭沟爆粗口的“县委书记”遭人肉搜索出是南阳市老干局局长丁某,并引来网上骂声一片。短短两天,点击量数万。昨日记者从南阳警方获悉,爆粗口者并非丁某,而是南阳中光厂一退休职工毕某。

  蛮横“县委书记”遭“人肉”

  10月3日,一条“什么不讲理,我是县委书记!”的帖子先在南阳吧上发出,继而登上了微博开始疯传。该条微博称,10月3日上午11点多,在西峡县龙潭沟风景区停车场内,牌号豫RNL5××压线停车用力开门碰到相邻车后,一上衣口袋装着软中华烟的胖男子下车后骂吼:什么不讲理,我是县委书记!一分钱都不会赔她!游客纷纷感慨,这种人怎么当的领导,又当的是哪个县的县委书记?

[作者:郭启朝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