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21世纪社区急缺超市 居民对物业管理混乱有意见

2012-09-21 18:15:58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这个情况说明真实吗?近日记者到21世纪社区实地调查。

据了解,郑州21世纪社区东西距离1.5公里,人口将近3.5万人,只有西门口一家超市,在东半部居住的居民,基本上都是在阳光便利超市(已更名为新合作阳光超市)购物。如果搬迁,将给广大业主的生活带来不便。

记者随机采访几位业主,他们普遍反应,在21世纪社区存在的实际困难中,物业公司没有很好地为业主提供服务进行沟通,是最为突出的问题,譬如,物业公司把社区内能利用的地方见缝插针地出租出去,业主对此很有意见。

“广告条幅乱拉乱扯,路边摊位太多,实在是影响了居民生活。”在记者调查中,不少居民反映,21世纪社区改作其他用途的地下车库并不止一处。“如果要整改,都需要整改,包括小区里面被物业私自出租承包出去的地面部分。”

记者从居民口中得知,阳光便利超市属于合法正规经营商户,已经开了快9年,居民们都已经习惯了超市的存在。

[作者:记者 于露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