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青年歌唱家王艺清歌颂共产党 演绎《为人民服务》

2012-09-21 14:5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9月21日电 日前,青年美声歌唱家王艺清倾情献歌,一曲《为人民服务》将这位中国年轻的新生代美声歌唱家的至真情怀展露无遗。

  《为人民服务》,由胡适之,徐子淳作词,徐子崴谱曲。MV更是诚邀了著名文化策划人胡适之担当策划,并由同样身为85后的著名青年女导演王鸣飞亲力操刀,执导拍摄。如此强大的阵容,相信定会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和听觉的双重结合的完美饕餮。

  少年得志 中国美声新希望

  王艺清,1989年出生于山东。高中时曾远赴意大利学习,期间参与了Fiamma大师班学习,并多次于欧洲各大歌剧院登台演出,获得当地专业人士一致好评。 2007年考进中国音乐学院五年制表演本科班,师从于中国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宋一教授。在恩师的悉心培养下,屡获国内外多项殊荣。2010年,王艺清再赴意大利进修,期间又参加了多次欧洲知名国际声乐比赛并屡获殊荣。小小年纪,前途却不容小觑的他,并没有因为这些而变得焦躁,反而选择了继续谦逊效学,一步一个脚印的扎实前进,与此同时,也更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美声表演走向世界的新希望!

  金秋献声 新歌献礼展情怀

  金桂飘香的九月,王艺清带着他的最新单曲《为人民服务》震撼来袭,据悉,这首歌从最初的填词,谱曲,到后面的进棚录制,每一步都打足了一百二十分的情绪,不敢马虎。后期的MV录制,更是诚邀了其圈中好友,亦同样是“85后”出众之辈的多栖电影人,八一电影制片厂青年女导演王鸣飞亲力操刀执导,整个MV,也将延续之前电影拍摄的原班阵容,启用全球顶尖设备,多机位,多角度,跟踪捕捉每一个完美细节,力求将最完美的画面及最优质的歌声融于一体,彻底将这道华美的视听饕餮充分呈现,让人们在享受这视听双重盛宴的同时,也将心中最质朴的热忱和祝福尽情抒发。

  倾情献礼 新歌悠扬扬党纲

  王艺清的这首《为人民服务》,充分表达了共产党的核心价值观,从另一个方面也体现了共产党一心一意为百姓服务,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及执政纲领。

  此歌曲风柔和,旋律悠扬,又配以王艺清浑厚而深情的嗓音附和,恰宛若一缕暖风沁入心怀,将党和人民间血浓于水的至真情怀充分展现,着实为歌曲增色不少。

[作者:张曦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