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林志玲张静初香艳床照曝光 引发网友"断背"猜想

2012-09-21 15:04:00 来源: 扬子晚报 
字号  

  即将在11月2日公映的特工大片《富春山居图》自宣传伊始,便大张旗鼓打出跨国夺宝的概念:1.6亿投资,好莱坞团队加盟,刘德华片中痛击日本人等重磅新闻频频登上头版头条。然而近期却风头一转,走起阴柔女色路线——两位女主角张静初、林志玲拍摄时尚大片的幕后亲密图片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两人疑似“借位接吻”的图片更是风传,更有网友直呼“这是要闹哪样?” 近日《富春山居图》的风波又起,一组重磅床戏剧照再度流出。只不过与一般电影不同的是:这次的“床戏”居然是发生在两位女演员身上——如此设置让人不得不慨叹如今电影营销口味之重。

  这组流出的电影床照疑似正片截屏,内容为张静初坐在床头仅以薄纱遮体,而她面前却是男装打扮的林志玲。两人似乎在倾诉感情,又似乎正在紧张对峙——两大女星虽没有近身肉体接触,但暧昧却又剑拔弩张的气氛却跃然纸上。

  据悉《富春山居图》中张静初、林志玲分别饰演纠缠在刘德华身边的两个女人。在先前影片在香港举行的活动中,刘德华就被多次问道如何评价两位女星的表现以及她们在片中的关系。刘天王当时以和事老一般的一句“都好”一语带过,但两大女星的“情敌”关系已然确立。然而前不久刘德华、张静初、林志玲三人登上某时尚杂志封面,随后放出的幕后拍摄视频中,张静初与林志玲反而互动频频:抱腰、抚脸,俨然一对好姐妹。张静初一不小心“吻到林志玲”的画面更是让网友大胆猜测“难道电影中她们才是一对儿?”

[作者:张曦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