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欧冠皇马2度落后2度扳平 穆帅惊天一跪告谢弟子

2012-09-20 09:32:00 来源: 重庆商报 
字号  

  新赛季西甲联赛仅仅打了四轮,穆里尼奥带领的皇马已经落后死敌巴萨8分,而在与梅西联赛的较量中,C罗也是全面处于下风,不但难以带领球队走出泥潭,在射手榜上只打进两球的C罗也被攻入6球的“阿根廷跳蚤”远远抛在身后。“狂人”和“九千万先生”心中的郁闷可想而知。这个时候恰逢欧冠小组赛的首个对手曼城造访伯纳乌,杀红眼的穆帅和C罗怎么会轻易放过这个出气筒,于是就有了比赛最后阶段C罗绝杀得手后师徒俩同时惊天一跪的震撼一幕。

  C罗的独白

  梅西算神马?我就是超人

  我叫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人们都喜欢叫我C罗,我是现如今这个宇宙中足球踢得最好的人。但人们都喜欢把我和另外一个阿根廷小个子梅西拿来作比较,但是我觉得他跟我真的没什么可比的,无论从身高、外表和球技,我都高出他太多。

  不过最近,我却觉得自己过得有点“背”!新赛季西甲联赛开始之后,我们队随便怎么踢,就是赢不了球,4场比赛我才进了俩球!而那个阿根廷人4场比赛就整进去了4个!更气人的是,联赛才打4轮,我们皇马落后巴萨8分之多。成绩不好,有些媒体就说是因为我要求加薪被拒,扬言离队,才导致队伍人心惶惶,我太冤了!

  我是一个争强好胜的职业球员,我绝对不愿意看到别人比我强,看到梅西在去年拿奖拿到手发软,我却只有拍一些无聊的洗发水广告,你觉得我心里会好受吗?

  还好,昨天凌晨我们终于雄起了一回!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我们的胜利绝对让曼城无话可说,而我也在最后时刻打进了绝杀进球,帮助球队带来胜利,无论是对于我个人还是皇马来说,都像是打了一针强心剂。

  不仅如此,昨天也是我加盟皇马三年来代表“银河战舰”出战的第151场比赛,而打进的制胜进球也是我这151场比赛中的151球。这一纪录,绝对在如今的世界足坛前无古人,我希望也后无来者。我就是C罗,世界足坛最有能力的球星,一个能力挽狂澜,并打进让你匪夷所思的进球的超人!相信我吧,在本场比赛之后,我们一定会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上,“高富帅”绝地反击的故事即将在本赛季的欧洲足坛上演了!

  穆帅的独白:

  把我逼急了,见谁灭谁

  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何塞·穆里尼奥!从波尔图、切尔西、国际米兰到如今的皇马,跟着我混的球队都可以拿冠军,我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足球教练,“魔力鸟”是人们对我的尊称。不过,风水轮流转嘛,新赛季开始过后,我觉得自己的运气确实不太好。

  在新的赛季,我们开头并不好,球员的心态有些急,在比赛中也很难打出我事先所布置的战术,联赛打了4轮,我们只拿到4分,落后排名第一的巴萨已经8分之多,原本我以为,只有一个叫瓜迪奥拉的光头能够跟我掰掰手腕,但是如今一个叫比拉诺瓦的“矮矬穷”,也敢跟我叫板!很多人都说我们今年没戏了,还有的嚷嚷着让我下课。不过,我要告诉所有人的是,我脾气也不好,把我逼急了,谁碰见我们谁就遭殃。这不,上赛季英超冠军曼城就成了我们的手下败将。甭管他哲科还是科拉罗夫,只要皇马有我和C罗,所有对手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浮云。

  老虎也有打盹的时候,不要以为睡着了的皇马就是纸老虎,虽然在本场比赛中,两度落后,的确让我有些紧张,不过当C罗打进最后制胜绝杀球之后,我彻底释放了。还记得2010年欧冠半决赛中,我率领的国米淘汰巴萨晋级决赛后,我在诺坎普绕场狂奔,跪地滑行的庆祝动作吗?还记得2007年欧冠小组赛切尔西2∶2战平巴萨,当德罗巴最后一刻的破门将比分扳平之后,我高举双手的怒吼的动作吗?这都是我经典的发泄方式,昨天凌晨我的确很疯狂,再次上演跪地滑行是我内心心情的真实写照。(戴晓枫)

[作者:张笑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