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我若解散便是晴天 90后军训教官潮语录走红网络

2012-09-18 11:02:00 来源: 长江日报 
字号  

湖北经济学院新生军训现场。

  长江网i记者栾娴、徐琪雯:“教官真喜感”,湖北经济学院某大一新生网上如是说。大一军训才开始7天,学校里教官和学生们早已打成一片,还有很多热心学子在网上晒出教官的雷人语录,众多学子回应。

  【记者追访】,“把眼睛瞪出来,把杀气露出来”,“是男人就不能说不行,40个俯卧撑准备”,“做人要低调,唱歌要高调,跑调是王道”,“我若解散,便是晴天”……记者昨日检索,湖北经济学院新生晒出“90后”教官的潮语录还真不少。

  该校工商管理专业大一新生王志军说,教官给他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发现教官总是盯着他看,就问:“教官,干嘛老盯着我看?”教官回答说:“……还以为我要把你怎么样似的。”谈起军训教官,该校工商管理4班新生们纷纷说: “我们的教官很萌”,“我们教官很可爱,不过他有点害羞”,“虽然教官训练挺严的,但我们都很喜欢”……

  对走红网络的军训教官语录,在该校广告专业军训的一位教官表示:“天气热,军训很辛苦,说一些搞笑的话,能活跃、调整一下氛围。和学生年龄差距并不大,这样也是为了更好地融入他们,让军训在他们的记忆中并不只有累。”也有教官说,现在的大学生视角开放,有个性,把教官雷人语录放到网上,也许是在用这方式表达对教官的独特感情。(记者朱建华 实习生姜涞)

[作者:蒋妍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