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黑涩会美眉赖滢羽因缺钱兼差被流出457张裸照/图

2012-09-17 20:55:20 来源: 北方新报 
字号  

【新闻摘要】曾是“黑涩会美眉”成员之一的赖滢羽,近日疑似被流出457张裸照,不仅三点全露,还有胸部特写;目前已有照片在网络上流传,她摆着不同的诱人姿势展现惹火身材,并且大方面对镜头。

  近日,一组原台湾黑涩会美眉组合成员赖滢羽的裸照在网上疯狂流传,艳照尺度相当大,有网友称简直不堪入目,堪比陈冠希、李宗瑞。

  赖滢羽本名赖思澐,加入黑涩会美眉时的艺名是Nico,也曾经参加过《我爱黑涩会》、《模范棒棒堂》、《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等综艺节目的录制。最近网上流出疑似她本人的私拍照片,总数达457张之多,不仅三点尽露,还有包括腋下、手脚和左右乳房在内的特写照片,其中与一猛男裸体舌吻的照片,更被网友吐槽可以与陈冠希、李宗瑞的“淫照”相媲美。

  其实六年前赖滢羽就已经被曝是“台湾摄影联盟”的当红人体模特儿,她因为当时缺钱,就通过朋友介绍来做兼职模特。她瞒着父母拍过不少性感照,但在面对媒体时她只承认拍摄过两次,并称后来觉得在摄影师面前全裸拍照感觉太恶心,就不再拍了。有不少网友质疑此组照片是赖滢羽自己放在网上的,目的是通过照片来炒作从而提升知名度。

  在几年前,“黑涩会”组合里的容瑄及何欣纯都相继流出过不雅照。其中,容瑄与男友的不雅照近日还被误当成赖滢羽的不雅照进行传播。羊城晚报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