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组图:郑州火车东站各类车辆进出路线图

2012-09-18 11:04:4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日报
字号  

站前俩路口禁左

交巡警支队将在郑州火车东站周边及核心区域道路设计152块标志牌。其中影响区设置标志牌106块,核心区设置标志牌46块。指路标牌的放置采用就近原则和级差原则引导车辆,尽量减少车流转向交叉。据了解,道路交通指示牌和标志标线,仍在抓紧赶制中,近日将会逐步安装到位。

此外,交巡警告诉记者,为了确保车站周边道路畅通,站前两个路口交通组织将禁左:一是广场北路—心怡路交叉口,由于心怡路左转进入广场北路车辆、广场北路左转至心怡路车辆与北站台入匝道车辆冲突严重,该路口将予以限左处理;二是广场南路—心怡路交叉口,由于心怡路左转至广场南路车辆、广场南路左转至心怡路车辆与南站台出匝道车辆冲突严重,该路口将予以限左处理。

[作者:王娟 通讯员 邢红军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